play_arrow

※ 広告を×ボタンで閉じて再生ボタンを押した後、リンク先で再生可能です。

※ スマホで動画が重い方は、リンク先の「ダウンロード」から「360p」を選択すると少し軽く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

UE5 VR180 测试2

  • calendar_month
    2022-08-24
    22:32
  • remove_red_eye
    1814
    回視聴
  • favorite
    50
    いいね
add
お気に入り登録

作者コメント:

6k细节还是稀烂 不过也没怎么设置 5800x+6800xt 约4小时 8170帧 之前BL 不开光追的EV 起码100+小时 现在可以走量产了
10分钟的工程 各式各样的报错 着色器编译了几十次 一直在踩坑 来回重复做了七八次 所以细节毫无处理 只想着能走完流程
从开始CPU过热 后面是爆显存 对于VR这种 超高分辨率的 核心关键是最后影片输出序列里的高分辨率(分块渲染)
ABC格式导入真的太慢了 后面就用MMM烘培物理到BL 走原先PMX流程最后删掉刚体等在转一次FBX到UE
不过基本流程总算稳了 90帧版本 等后面稍微上心点的工程在做了 (须弥GO!)
6K60 https://mega.nz/file/A24G1K4B#YcmDKF52UitHMal_uM_3sawaRqlfbMWHAW8sFPmzrzE
この動画を見る